close

《我的視角》

 

「.........」

「.........」

男上女下.....

動作十分曖昧......

他用雙手撐著兩旁......

「笨蛋.......//////」

「不要叫我笨蛋...../////」

「...........」

「起/////起來啦......」

我害羞的撇過頭說著.....

但他沒有理我......

只是靜靜靜的看著我........

「閔玧其.....」

「你看夠了沒啊?」

我說完後他才起身放我走.......

「要吃甜點嗎?」

「喔....嗯.....」

我走到冰箱把忙了一下午的蛋糕拿出來.....

「你吃吃看!」

「喔......」

「好吃嗎?」

「太甜了....」

「真的嗎?」

「不然你自己吃吃看」

他用了一小塊給我示意要我吃下.....

「好像是呢....」

「你自己趕快吃完.......我要洗碗了......」

「喔....」

他是因為我手受傷才幫忙的嗎?

「愣在那裡幹嘛?」

「喔.....」

我吃完蛋糕後.....

把盤子拿了過去給他......

「噗哧」

「你笑甚麼?」

「笨蛋」

「我不是笨...」

正當我講到一半時.....

他伸出手按了按我的嘴角.....

〝撲通〞〝撲通〞

「奶油」

他伸出手給我看......

「/////////」

我尷尬的逃回房間......

 

《閔玧其視角》

 

好可愛/////

呵呵

我把碗盤洗乾淨後也回到了房間........

 

※半夜12點

 

《我的視角》

 

我起身走出房間......

從廚房到杯水喝.....

來到客廳看到閔玧其躺在沙發上........

怎麼會睡在沙發上?

這樣會感冒的.......

我拿著毯子蓋在他身上......

「不要.....」

「不要離開我....」

是作惡夢了嗎?

我不知不覺地把手伸出去....

輕輕地拍著他的胸口.......

這時我地次看到這樣的閔玧其......

「我不會的」

看他有好點後......

我準備縮手回房間睡覺時......

他握住了我的手......

怎麼辦?

他越握越緊.....

我只好跟剛剛一樣用另外一隻手輕拍他的胸口.....

但他卻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就這樣維持了這個動作.....

我也睡著了......

 

※隔天早上

 

我睜開眼時.....

發現自己在房間內......

是他抱我進來的嗎?

還是只是我在作夢?

走出房間後.....

只看到閔玧其站在窗台上喝著咖啡.....

「早餐在桌上」

「喔」

是夢嗎?

但好真實......

 

《閔玧其視角》

 

看她那樣子........

應該是在想那件事吧?

 

※早上五點

 

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次能睡那麼安穩.....

我睜開眼睛看到我的手一直握著她的手不放.........

是她?

看到她趴在我旁邊的睡著......

我緩緩起身.....

深怕動作太大而吵到她......

再緩緩的把她抱起....

她好輕......

我把她抱進她的房間後.....

看著她的睡顏.....

笑了笑....

在她額頭上留了一吻......

無聲地說......

「謝謝妳」

就走出了她的房間....

 

※現在

 

「昨天......」

「是你抱我進來的嗎?」

「我起來要出門買早餐時,看到妳躺在沙發上睡覺」

「是嗎?那...謝謝」

「嗯」

就把這件事當成祕密吧.......

對不起.....

 

她咬了一口三明治後.....

臉上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

「小黃瓜....」

並把三明治中的小黃瓜挑起.......

「你別挑了,弄成那樣誰敢吃......」

「可是.....」

「都幾歲了?還挑食.....我跟妳換啦」

我把我的三明治跟她換......

「有小黃瓜嗎?」

「沒有」

「謝謝~可是...我咬過了.....」

「不吃拉倒」

「我換,我要換」

「真是的.....」

看她那高興的樣子.....

我嘴角也微微的上揚....

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柾國....

『柾國,今天哥沒買早餐,你自己想辦法』

『蛤.....哥你怎麼這樣?』

我沒理會他....

繼續把她的三明治吃掉.....

「明天我來做早餐吧?」

「不然每天吃外食也不好......」

「嗯」

「你會做菜嗎?」

「嗯」

「那明天你做早餐吧」

「蛤?我不要....」

「為什麼?」

「因為不想」

「拜託~」

「不要」

「拜託啦~」

看她對我撒嬌的模樣......

真可愛...

「只有一次」

 

《我的視角》

 

「YA~」

我興奮地抱住了他......

「喂.....」

「喔....抱歉....」

我急忙的鬆開手.....

「我要去公司了......」

「喔....」

韓語薇....

你吃錯藥了嗎?

抱他幹嘛啊?

 

《閔玧其視角》

 

※路上

 

她剛剛.....

是在抱我嗎?

〝撲通〞〝撲通〞

阿西.......

瘋了瘋了....

心臟阿........

「哥,我要搭便車」

柾國敲了敲我的車窗.......

「給你3秒......」

「YES!」

「謝謝哥~」

「要不是你的大學跟我公司同方向......我才不會載你.....」

我小聲地低估著.....

「哥,你說甚麼?」

「沒事.....」

「對了,哥今晚我可以去你家吃飯嗎?」

「不要....」

「可是我想找努娜......」

「不準.....」

「哥~」

「下車.....」

我把車靠邊停了.....

「哥...我錯了......別停阿....我要遲到了.....」

「下車......管你遲不遲到......」

「哥.......」

看到柾國下車後....

我馬上開走.....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