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羊肉串後

 

「努娜,我些走囉!明天早上我來接你」

「嗯,路上小心喔!」

「遵命!」

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在傻笑什麼啊?」

「沒有,只是覺得果果那孩子很可愛而已」

「...........」

我沒發現閔玧其的臉已經垮下來了...........

就直接坐在廚房的桌上.......

寫著明天要買的東西.......

突然看到有水珠低落在我身旁.......

「閔玧其,你沒吹頭髮喔?」

我轉頭看著他那溼答答的頭髮說著....

「你在幹嘛?」

她看著我桌上的清單說著....

「喔,這是明天要跟果果去買的食材」

「.............」

「你先去吹頭髮啦.......」

「.............」

「不然是你要我幫你?」

他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

他現在是在撒嬌嗎?

雖然有點奇怪,但是也挺可愛的.....

呵呵.....

「真是的...走吧」

「嗯」

 

※閔玧其的房間內

 

「坐下」

「嗯」

他乖乖地坐在椅上

我把吹風機插電後.....

開始幫他吹頭髮......

 

《閔玧其視角》

 

我這樣叫她幫我吹頭髮.....

會不會很奇怪?

「喂...」

「幹嘛?」

「沒事........」

算了還是不要問好了..........

「喔....」

她專注幫我吹頭髮的模樣.........

真的好漂亮......

我趁她還在注意幫我吹頭髮時......

把手機鏡頭對著鏡子拍了一張照.......

「你明天會加班嗎?」

她突然問了我一句話......

讓我嚇得把手機關掉放桌上.........

「不..不確定....」

「那...如果你沒有加班的話想吃什麼?」

「炒....炒年糕」

「好」

「我出去囉,晚安」

「嗯」

等她出去後.......

她應該沒發現吧?

我躺在床上想著......

看著剛剛拍下的照片.......

瘋了真的要瘋了.......

我的心跳真的跳好快........

阿西...

今晚肯定又會睡不著了.......

 

《我的視角》

 

其實閔玧其也是挺好相處的.....

只是個性有點冷而已.........

我走進我的房間洗完澡也先休息了......

 

※隔天早上

 

我刷完牙洗完臉後......

走出了房間......

啊....

對齁....

冰箱是空的.....

那早餐怎麼辦?

「發什麼呆啊?」

正當我還在想這件事時......

閔玧其在我身後說著.....

他的手中還拿著袋子......

「拿去」

我打開袋子是一杯咖啡和三明治.......

「咦?你去買早餐啊?」

「嗯」

「謝謝....」

「你吃過了嗎?」

「嗯.....」

「喔.....謝謝」

閔玧其他說完就去公司了......

 

※吃完早餐後

 

「努娜~」

「果果你來啦」

「走吧,我們去買東西~」

「嗯,等我一下」

我拿完包包換完衣服後.....

就跟柾國去賣場了......

 

※賣場

 

「努娜,要買甚麼?」

柾國推著推車問我

「果果啊,你跟努娜分工好不好?」

我把清單拿出來給他看.....

「好啊~」

「給」

柾國他過去另外一邊幫我買清單上的食物.......

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尋找著另一伴的食材........

「年糕、辣醬、辣粉、糖、甜不辣、蔥..........」

我點了點清單上所有的東西後,就去走柾國了........

沒想到他早就找完了.....

「努娜~」

「果果,等很久了吧?」

「不會~」

「走吧,去結帳」

「謝謝你果果,陪努娜來買東西」

「不會啊~跟努娜一起我很開心喔~」

「改天努娜再請你吃飯!」

「好啊~」

就這樣.....

一路上我跟柾國聊了很多......

他跟閔玧其是堂兄弟.....

也跟我說了很多閔玧其他的事情......

 

※閔玧其家

 

「努娜,掰掰」

「掰掰」

我走進了家中,把所有東西放進冰箱後.....

開始做我自己的事........

 

※公司內

 

《閔玧其視角》

 

「你今天是發生甚麼好事了?怎麼今天那麼開心?」

「對不對啊智旻?」

「好像是呢」

「大概吧~智旻幫我把晚上的會議延後」

「晚上有約嗎?」

「嗯」

「跟你老婆嗎?」

「嗯」

「語薇好厲害喔~居然能讓工作狂閔SUGA提早回家」

「對阿對阿」

「.........」

「誰準你們兩個叫她語薇的......」

「我有經過她同意」

「我沒見過她,還是我今天跟你去找她?」

「不准」

「我也沒有要當電燈泡的意思」

「智旻阿,幫我接一些案子給鄭號錫,他太閒了.......」

「陛下~小的錯了.......」

「哼」

「哈哈活該」

 

※閔玧其家

 

忙完一整天後......

我趕緊回到了家中........

「你回來啦?」

「嗯」

「你再等一下,快好了」

「嗯」

我走到沙發那坐下......

看到桌上的電腦後便仔細看了一下.........

他再找店面租嗎?

「好了,你快來吃吧」

「喔」

「你吃吃看這個,好不好吃?」

他夾了一塊辣炒年糕放在我眼前示意要我吃下.....

「嗯」

「幸好」

看她那高興的模樣.......

我嘴角也輕輕地上揚.......

「嗯」

我說完後又夾了幾塊吃下.......

「那就好!」

我們就這樣靜靜地吃完了這頓晚餐.......

吃完後...

她準備收拾碗盤....

這時我看到她的手上有些小小的傷口...........

「喂.....」

「怎麼了嗎....?」

「過來....」

我把他手中的碗盤放進廚房後.....

把她拉到了客廳......

「.........」

「坐下.....」

她乖乖地聽話坐在沙發上....

我從旁邊的櫃子中拿起藥箱......

開始幫她擦藥......

「笨蛋......」

「我才不是......」

「你是第一次做菜嗎?」

「不是....」

「那就是笨蛋....」

「這是我今天研發甜點時弄得...」

甜點?

她真的很努力呢.....

我要不要幫她啊?

「那....甜點呢?」

「在冰箱,你要吃嗎?」

「先擦藥啦......笨蛋...」

「我就說了我不是笨蛋了!」

她激動了站了起來對我說著......

而重心不穩的往後倒......

把我也一起拉了下去........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