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角》

 

婚宴結束後........

我和他坐在車上......

誰都沒有說話.......

這時.......

前方的男子.......

打破了這段沉默......

 

「夫人好,我叫朴智旻!」

「智旻阿....你可以直接叫我語薇就好了.....」

「好啊~語薇!」

「朴智旻專心開你的車......」

「是.....執行長....」

這個閔玧其怎麼這樣啊......

好不容易有個人可以陪我聊天的說.......

好無聊啊......

 

《閔玧其視角》

 

為甚麼她可以叫他語薇........

我也想要......

我是怎麼了......

看到她跟智旻聊天會有點火大.......

我閉上眼睛想著........

不知過了多久........

我家就到了......

 

※家中

 

「這是你的房間......」

我把他的行李放在他的房間門前.....

「喔....謝謝....」

我沒理會她就走進了我的房間.....

 

《我的視角》

 

我把行李箱推進房門後.....

沒想到房間布置得那麼漂亮.......

我的視線突然飄到床上的灰色禮物盒......

「手機?」

『別說我對你不好』

卡片只寫著短短幾個的字而已......

原來你只是個外冷內熱的人而已........

我的嘴角微微地往上著......

 

《閔玧其視角》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那間房間......」

 

※結婚前兩個禮拜

 

「執行長,請問您希望我們怎麼設計著個房間?」

「按照這個女孩上面的喜好規劃就行了....」

我坐在沙發上對著設計師說著.......

這時......

有人走了過來......

「SUGA阿~你家在改造啊?」

「沒有.......只是要給一個ㄚ頭住的房間而已......」

「哇!甚麼女孩那麼特別,讓我們閔SUGA那麼上心?」

他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鄭號錫,我看你活膩了啊?想被我埋嗎?」

「不了,我還沒結婚呢....啊!」

他驚訝的說著......

「該不會這就是要給你的未婚妻吧?」

他指著他剛剛放在桌上的袋子......

「嗯....」

「難怪你這幾天一直催我趕快把你親自設計的手機做出來........」

「認真的兄弟.......你是不是對他動心.....喜歡上她了?」

「..........」

「東西放著,趕快滾....」

「我們的SUGA怎麼臉紅了?」

「鄭號錫........」

 

《鄭號錫視角》

 

完蛋了......

SUGA要爆發了.........

「鄭號錫.......」

「我先走了....」

「Bye......」

我看著他臉上的青筋冒出......

馬上緊張的說完轉身......

「等一下.......」

「小的知錯了.........」

我馬上跪在地上用可憐的表情對玧其求情著......

「拿去......」

他丟了一個盒子給我........

我打開來看居然是最新上市的G-shock!

「感謝陛下~」

「現在你可以滾了......」

 

※現在

 

「算了....先去運動吧......」

 

《我的視角》

 

把行李整理了差不多後,我走出房間.....

肚子好餓阿.....

剛剛在宴會上都在跟大家敬酒........

雖然都是在喝假裝是酒的水......

但喝水又不能飽......

我萬萬沒想到.....冰箱居然是....

「空的.....」

「妳在幹嘛啊?」

「啊!」

閔玧其突然出現在在我後面害我下了一跳.......

「肚子餓.......」

「真拿妳沒辦法.....」

 

《閔玧其視角》

 

「真拿妳沒辦法.......」

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柾國.......

「柾國啊在忙嗎?」

「沒有挺閒的!哥,怎麼了?」

「隨便帶幾樣菜過來......」

「蛤?」

我沒理會他就把電話切斷了.....

 

《我的視角》

 

「冰箱為甚麼沒有吃的?」

我傻眼的看著他說著........

「因為我幾乎都在公司不再家......」

「明天去超市買東西好不好?」

「妳自己去.....」

「可是....」

「妳真煩阿......」

「喔.....」

閔玧其怎麼這樣啊......

不對阿.....

我在失望甚麼?

心裡感覺好燜阿.......

「我陪你去吧!」

一個男子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這位是....?」

「努娜好,我是田柾國!」

「努娜?喔....我是韓語薇.....」

「東西呢?」

「在這!」

他把袋子中的盒子都拿出來.....

「...........」

「...........」

結果.......

每一盒打開來都是羊肉串......

「田柾國啊....我要你隨便帶點菜過來.......結果你全部都給我帶羊肉串幹嘛.......」

閔玧其無言又生氣的說著........

「可是.....是哥你叫我隨便挑啊......我就買了我最愛的羊肉串.......」

他願著那無辜又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閔玧其......

但他似乎不領情.....

最後他走到我面前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

「努娜......」

「沒關係......我還蠻喜歡吃羊肉串的.....」

「YA~努娜最好了~」

他高興的抱著我叫著......

 

《閔玧其視角》

 

「YA~努娜最好了~」

他高興的抱著她叫著......

剛剛朴智旻跟她有說有笑的就已經讓我有點火大了.....

現在田柾國又高興的抱她.......

我要瘋了........

「努娜,好吃嗎?」

回神過來後.......

我看見了他們已經在吃羊肉串了......

「努娜,我可以吃一口嗎?」

「好啊!給~」

她拿了一串起來給柾國........

但他並沒有接過....

反而往前要直接咬下去........

 

《我的視角》

 

「...........」

正當.......

柾國要咬下去時.........

閔玧其馬上往前把他手中的羊肉串吃掉........

「你幹嘛阿......?」

我傻眼的看著他問著.........

「果果阿~你已經不是小孩了........要自己吃還是哥餵你?」

「可是果果想吃努娜餵的.......」

他原本是這樣說的.......

但看到閔玧其的眼神後又馬上說了一句........

「謝謝哥.....我自己吃.....」

「乖.....」

「吃完.....趕快回家別讓叔叔擔心了.......」

「喔......」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