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角》

 

「............」

現在是怎樣...............

///////他吻我了///////?

〝撲通〞〝撲通〞

又是這種感覺.........

好奇怪啊........

 

《閔玧其的視角》

 

我瘋了嗎.........

為什麼會直接吻了她.......

〝撲通〞〝撲通〞

又是這種感覺.........

好奇怪啊........

 

拍完婚紗後.......

 

《我的視角》

 

「妳可別誤會啊!」

因為我還在脫婚紗.......

所以他對著窗簾喊著......

「我知道........」

光想到那個畫面.........

我的臉又開始慢慢變紅了........

「你該不會以為我這樣吻妳是喜歡上你了吧?」

「想太多了你!!!」

「激動什麼啊.........你?」

「我激動是因為......我25年來的初吻被奪走了啊........」

換完衣服的我........

激動的拉開窗簾對他說著.......


 

《閔玧其的視角》

 

「我激動是因為......我25年來的初吻被奪走了啊........」

她現在是在臉紅嗎?

「算了......我先出去了........」

閔玧其你再看下去就會動心的!!!

所以........

我轉頭當作沒聽到地拿起鑰使走了.........

 

※婚紗店外

 

閔玧其你心動個屁啊?

可是她......

剛剛的樣子真的有點可愛啊......

我摸著左胸心理納悶著.......

突然.......

我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執行長,現在有個急件必須請你簽名』

朴智旻傳訊息來了

但......她不是還在裡面嗎?.

可是......

算了公司比較重要.........

我想完後就開車走了.......

 

《我的視角》

 

韓語薇!!!你瘋了嗎?

你幹嘛跟著種人說這個.........

算了算了........

趕快出去吧.........

結果沒想到......

他居然沒有等我先走了.......

「閔!玧!其!」

我不計形象的在店門口大叫著.........

 

此時........

閔玧其那一方........

 

《閔玧其視角》

 

※公司內

 

正在處理公文時......

我突然打了兩個噴嚏........

「執行長,您還好嗎?」

「嗯」

「職行長我聽別人說過.....打噴嚏的次數分別代表,一想二罵三感冒!那.......不就是.......」

「朴智旻,我都不知道你變得那麼閒了?怎樣,是嫌我工作給你太少啊?」

我瞪著他說著......

「沒...沒...有.....」

「還不快去工作!!!」

把朴智旻轟出去後...........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

她該不真的在罵我吧.........

我要不要傳個訊息給她啊..........

我拿出手機看著LINE.........

『公司有急事....對不....』

打到一半時.......

我突然想......

幹嘛跟她道歉啊.........

算了........

不要傳了.....

「我幹嘛擔心她啊.....」

一邊說著一邊快速的按刪除鍵........

「阿西......煩死了.....」

我煩躁的撥了撥頭髮......

 

※婚禮當天

 

《我的視角》

 

「爸.......我一定要進去嗎?」

「妳再說什麼傻話啊?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當然要進去啊!」

爸爸理所當然的說著.......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狠心把我給賣了......」

「爸爸沒有把妳賣掉!」

「請你原諒爸爸的決定,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這麼做,妳這輩子絕對不會嫁人的,所以語薇啊,妳能夠面對並且接納這段婚姻嗎?」

明明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幹嘛還要掙扎啊?

「我知道了......」

「時間差不多了,把妳的手交給我吧!我們要進場!」

最後......

我將手挽起了爸爸的手臂.....

與她並肩的走進婚禮現場.......

〝喀嚓〞〝喀嚓〞

新聞記者們不斷地對我們按下快門......

歡呼聲也一直不斷..........

為什麼.........

我一定要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呢?

我不想要嫁給這個混帳王八蛋啊........

教父開始問著.........

而我一邊看著閔玧其一邊想著.......

希望閔玧其說不願意......

「是的!我願意!」

唉......就這樣吧......只能接受了.....

教父對我問了一樣的話後.....

「是的......我願意.....」

 

當閔玧其幫我套上戒指的那一刻........

就代表著我.......

接受這一場......

互不相愛的聯姻婚事了.........

與一個我不愛的男人結婚........

 

《金泰亨視角》

 

※結婚前一天韓語薇的家

 

「為什麼這種事情偏偏發身在我身上?為什麼一定要是我?」

「我不想要結婚!我就是不想要結婚.....為什麼你們要逼我.......」

語薇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上大喊著....

而我只是坐在沙發上......

聽她抱怨著.....

「金泰亨!你不是很會甩小聰明?你替我想個辦法啊!」

「妳醉了.....」

「我沒醉.....」

「...........」

之後.....

我們再也沒交談.........

她最後喊累也睡著了.......

但.......

為什麼.....

我的心會一直傳來一陣陣的刺痛感.......

我把她手中的酒杯取走.......

我一直在心裡思考著.......

 

※婚禮當天

 

我看著閔玧其牽著語薇的手離開了婚禮現場......

我終於相通了一件事.......

以前.....

成天只想著要玩樂.....泡妞....的我......

從來沒把妳這個青梅族馬.......

放在眼裡.......

以往我出事....難過時.....都是妳在我身邊陪我的.....

而我一直在隱藏著這段感情......

我喜歡妳.....語薇......

請原諒我這個笨蛋......

現在才把這段感情找出來......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