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3天

 

《我的視角》

 

唉...快要結婚了...

最後一次見到他好像是我幫他擦藥的那一次啊…

我喝著咖啡,看著穿外的景色...

想起那天的記憶...

 

※大包廂內

 

「哼…你居然為了那個瘋女打我...真可笑啊!」

他摸著被打傷的傷口大聲的吼叫著...

「這頓飯我不吃了,你們自慢慢想用吧!」

他拿起外套...

打開門後甩門離去...

 

看著閔玧其生氣的把門甩上...

我心裡有一股奇怪的感覺......

「不好意思,讓你們見笑了...」

「這小子...今天是怎樣...」

阿姨跟叔叔一人一句的說著

「呵呵不會...」

媽媽尷尬的笑著

「爸媽...叔叔阿姨...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

我若有所思的說完後也拿起包包離去了...

 

※大街上

 

「閔玧其應該還沒走遠吧?」

我拿著剛去藥局買的藥尋找著閔玧其...

這時...

我突然看到一個手裡拿著幾罐燒酒的男人在坐在公園的椅子...

應該就是他了吧…

我加快腳步的跑去公園內...

 

「你來幹嘛?」

他生氣的瞪著我...

我沒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把棉花棒滴上藥水...

「走開...」

他依然對我大吼著...

「可能會有點痛喔…」

我小心的把棉花棒輕輕的碰觸他的傷口...

「嘶...叫你滾,你聽不懂嗎?」

他大力的拍掉我的手...

「我雖然跟你不熟,但我想依你那種個性,回去應該也不會擦藥...」

「而且你的傷口看起來很嚴重吧?」

我重新拿著乾淨的棉花棒並擠上藥膏的對他說著...

「幹嘛對我那麼好...」

他看著我被他打紅的手說著...

「我知道你應該不想把時間浪費在...」

「沒有感情的婚姻上...」

我說到一半時,他也一起跟著我說著...

 

「你不可能提出離婚吧?為了事業...」

我似乎已經猜透了他的心思...

自然的說著...

「哼...那妳也不可提吧?也是為了事業?」

「我不在乎公司...我只是想開咖啡廳而已...」

 

我幫他擦完藥後,便整理了一下...

「要幫你叫車嗎?」

「不了...」

「我先走啦,藥都在這自己記得用,別浪費我的錢」

他輕笑著並沒有多說什麼...

「謝謝...早上的事...」

「還有?」

他笑笑的說著...

讓我想到早上丟他的事...

「是我比較可憐吧?手機被你弄壞...」

「算了...」

「對不起」

我用氣音快速的說完,並轉身趕快離去了......

 

※現在

 

正當我還在想那件事時,我的手機響了...

咦?這是個陌生號碼...

正當我要掛掉時...

我突然看到窗外站在我家外的閔玧其那著電話往我這個窗戶方向看...

該不會是他吧?

我趕快接聽電話...

 

「下來...」

「蛤?」

他只說著兩個字掛把電話掛掉了...

「......」

「神經病啊你...」

我看著窗外的閔玧其叫著...

 

※家外

 

「上車...」

他看到我下來後直接著走上車的說著...

「你要幹嘛啊?」

我有點無言又傻眼的說著...

「我媽叫我來接你去拍婚紗照...」

聽他講完後我才想到爸媽上次來我家時說的...

「喔…」

我默默的往後座的方向走去拉門...

 

《閔玧其視角》

 

「喔…」

她說完後往後座那開門...

奇怪...女人不是都喜歡坐在副駕駛座嗎?

我在心裡納悶著...

算了別想了...

趕快拍完照,我還要處理公司的事...

 

《我的視角》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

我只是安靜的看著窗外...

而他也是靜靜的開車.....

久了...我開始閉上眼睛...

 

《閔玧其視角》

 

紅燈時...

我看著後照鏡中的她睡著了...

妳真的是個奇怪的女人啊...

嘴角不禁往上笑了笑...

繼續開著我的車...

 

※婚紗店

 

「呀! 穿一件婚紗穿那麼久!是穿好了沒有啊?我都已經穿好在這等你了 !」

我不耐煩地坐在沙發上說著......

「等一下啦!是有多急啊你?」

「快一點!到底好了沒?」

「好了啦!我要出去了!」

當門簾拉開後......

她穿著那漂亮的婚紗.....

出現在我眼前......

〝撲通〞〝撲通〞

她真的那位瘋女嗎?

為什麼她穿婚紗的樣子......

真的好美......

我的心跳變好快啊......

不不不!!!閔玧其清醒點!

 

《我的視角》

 

「怎麼樣?好看嗎?」

「隨便啦!反正只要可以拍照就好,我管妳好不好看!請妳快點,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呀!請你放尊重點!你至少也對你即將要娶的太太稱讚一下巴?」

「做夢吧妳!快一點給我下來拍照,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你這個該死的混帳王八蛋!」

我生氣的叫著

「我聽到了!」

接下來的我們.....

就接著在這美麗的地方開始拍攝婚紗......

但是閔玧其那傢伙.......

總是故意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根本就沒有心思在拍攝上......

但就在拍攝到其中一段時.......

攝影師突然地對我們說.......

「接下來我們要拍你們接吻的畫面.....」

「.........」

「.........」

這時.....我們兩個......都愣住了......

互相地看著彼此.....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但我萬萬沒想到......

閔玧其下一秒.....

竟然會.......

吻了我........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