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角》

 

「對了!叔叔要我轉告今晚妳要與他們一起吃飯」

泰亨含著棒棒糖說著

「喔......」

要和爸媽吃飯啊.......

正當我還在低頭想著時......

泰亨拉起我的手往車上走去......

「走吧!」

「女王,請~」

泰亨拉開車門,把手背靠在車頂

「那麼誇張幹嘛?!」

我看著他的舉動有點好笑的說著

「嘻嘻~」

 

※餐廳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我進入了包廂......

我看到爸媽正和其他人聊的很開心......

「爸...媽...我來了......」

「女兒啊,你可終於來啦!」

「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女兒韓語薇!」

「叔叔、阿姨好!」

我對著坐在爸媽對面的叔叔阿姨問好

目光突然看到坐在他們旁邊的男子......

「真有禮貌啊~這是我兒子閔玧其!」

「玧其啊~快跟人家打招呼啊!」

阿姨輕拍的對著那位叫閔玧其的男子......

「你好.......」

閔玧其微微的抬起頭對我說著........

這時......我們不約而同驚訝的說著......

「怎麼是你?!」

「怎麼是妳?!」

 

《閔玧其視角》

 

居然是那位瘋女......

爸媽到底是在打什麼主意?

「原來你們認識啊?」

「那真是太好了!」

「坐!大家都坐下來吧!」

「服務生,可以上菜了!」

看著爸媽和叔叔阿姨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

心中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媽,今天到底要幹嘛啊?」

我小聲的問著媽媽......

但媽媽只是微笑著,沒有多說什麼.......

「只接切入正題吧!」

叔叔突然大聲的說著,接著和爸爸一起說出.....

「我們經過討論後,決定要你們在這個月月底時結婚!」

「..........」

 

《我的視角》

 

「我們經過討論後,決定要你們在這個月月底時結婚!」

「..........」

「我不要」

我看著閔玧其大聲的說著

「我拒絕」

而他也似乎認同我的想法也隨後附和著......

很好.......我們已經達到共識了......

但......萬萬沒想到......爸爸居然這麼說........

「呵呵,早想到你們會拒絕了!」

「蛤?這是什麼意思?」

叔叔接著又說......

「只要你們誰當天沒有結婚或結了婚後馬上提出離婚的話........提出者將失去自身的財產、股份,全數都轉給另一方!」

「.........」

「.........」

雖然我沒有在管公司啦...

但沒有錢就不能自己創業了...

 

《閔玧其視角》

 

「只要你們誰當天沒有到現場或結了婚後馬上提出離婚的話........提出者將失去自身的財產、股份,全數都轉給另一方!」

「.........」

「.........」

我覺絕對不行失去我現在的事業...

我一定要想進辦法逼你離婚的...

 

《我的視角》

 

「看你們都沒說話,那就當你們同意囉!呵呵~」

叔叔一臉滿意的看著我們倆個,並輕拍爸爸的肩說著...

「吃飯吧!語薇啊~你太瘦了,多吃點!」

阿姨高興的說著,並夾了一塊肉給我...

「謝謝阿姨...」

我微笑的點頭說著...

「玧其啊~你也夾一點菜給語薇啊!」

阿姨輕輕的推了一下旁邊的閔玧其...

「她有手可以自己夾...」

「.........」

「閔玧其!」

叔叔很生氣的對閔玧其說著...

「叔叔...沒關係的...他說的沒有錯...我有手可以自己夾菜...」

「老閔...沒關係的...」

我小聲的對著叔叔說著...

爸媽也趕緊接著說著...

「哼!我就看你怎麼繼續演...」

「閔玧其...」

叔叔衝動的舉起手往閔玧其的臉上打去...

「.........」

全場的人都驚訝的看著...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