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角》

 

※機場內

 

「奇怪,那小子不是要來接我嗎?」

我拉著行李廂走出來,卻沒有看到金泰亨的身影,我從包裡拿出手機,結果......有位男子從我身後走去撞了我一下而手機就這樣的掉下去了還好死不死的被他行李箱壓過......

「.............」

我撿起我地上的手機,螢幕裂了也打不開了.......

我生氣的對著快要走遠的男人喊叫......

「呀!你搞什麼啊?」

那個男人連頭也不回地繼續走他的路......

這時,我看見旁邊的人手裡拿著罐裝飲料,便賊笑了起來......

「帥哥~不好意思,可以見我一下你的飲料嗎?」

「喔~沒關係只接送你就好了,我待會再買就行了」

「謝謝~」

「///////心動////////」

我伸手接過了他遞上的飲料,對他眨了眼道謝後,我便往前跑了幾步,並把飲料朝那個男子丟了過去......

 

《閔玧其視角》

 

「呀!你搞什麼啊?」

一個像瘋子似的女生在我後面大喊,我也沒多想得繼續往前走

「鈴~鈴~鈴~」

我從口袋拿出手機,看到是老爸打來的電話,準備按下接通時......有個東西砸種了我的後腦勺......

「SHIT!」

我生氣的轉頭喊了出來

 

《我的視角》

 

我就不信我丟不重你!好歹我也是有練過的!

「SHIT!」

我果真丟中啦~

我帶著笑容朝著那位男子走去

「你終於轉頭了啊!」

「神經病啊妳!」

「你才有病吧?剛剛撞了我害我的手機落地,還把我手機壓了過去!」

我把已壞掉的手機在他眼前晃來晃去

「瘋子......」

他說完轉身走去

「呀!你......」

我生氣的想向前拉住他,沒想到......

卻被一群男生圍著........

「美女,剛剛你怎麼那麼厲害啊!」

「歐爸們想多了解你!」

「走吧~」

沒想到剛剛借我罐裝飲料的男生們把我圍住,開始對我毛手毛腳的......

「放開.......」

其中一位男生抓住了我的手......我努力的掙脫他的手

「救命.......」

 

《閔玧其視角》

 

「救命.......」

正當我要走出機場時,我聽到了那個瘋女的求救聲

「阿西.....真是個麻煩的女人」

我轉頭往回走並把她拉了出來.........

「你.......」

我沒理會她,而是繼續拉著她的手走出機場......

 

《我的視角》

 

「你......」

他沒理我,只是繼續拉著我的手走出機場........

〝撲通〞〝撲通〞

我的心為甚麼跳那麼快啊?

我舉起手摸著我的左胸......

 

※機場外

 

「那個.......」

我尷尬的說著指著我的手腕......

「麻煩的丫頭」

他冷淡地說著放掉我的手

正當我要抬頭對他說謝謝時,他已經準備搭車離去......

 

《閔玧其視角》

 

※車內

 

「執行長剛剛在您身邊的那位女孩是誰?」

「麻煩的瘋女而已.......」

「蛤?好吧......」

「今晚董事長要您與他一起吃飯」

「執行長?」

「您先休息吧,到公司還有一段距離」

「嗯」

我回過神來的說著......

剛剛那女人還......挺有意思的!

 

《我的視角》

 

當那位男子走後,我站在機場外等著金泰亨.......

「對不起......」

他著急的跑過來跟我道歉著......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遲到了快一小時........」

我生氣的問著

 

《金泰亨視角》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遲到了快一小時........」

她生氣的問著

我絕對不能說我是因為要剛剛那位漂亮妹妹的電話才遲到的.....

我得趕快想個辦法.......

「哦......我睡過頭了......」

 

《我的視角》

 

「哦......我睡過頭了......」

看這小子一直在逃避我的眼神,肯定是說謊了

啊!幸好我身上有草莓棒棒糖~

我摸著口袋賊笑的想著......

「好吧~看來我只好自己獨享了!」

我拿出泰亨最愛的草莓棒棒糖在她眼前晃來換去......

哈~看他著眼神,可定撐不了多久!

〝3〞〝2〞〝1〞

「好啦!我剛剛其實是在把妹......」

他受不了的說著,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親愛的女王啊~我可以吃棒棒糖嗎?」

他對我裝可愛的撒嬌著

「我偏不~」

我故意的說著

「拜託!」

他跟小時候一樣,拉著我的手說著

「給你啦~」

我從口袋再拿出一支棒棒糖給他

「謝謝女王~」

你還真的一點都沒變,金泰亨!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