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黑衣人在聽到指令後把槍瞄準著跪在地上哭泣的女子,而就在那一瞬間......閔玧其衝了過去,進他的一切心力保護著她,而子彈就這麼擊中了閔玧其......

 

《閔玧其視角》

我開始漸漸聽不見了周遭的聲音,只看著眼前模糊不清的身影......抱著我......但我卻感受不到任何的痛處......而就在這個當下,我想起了一個人......那就是你......遊戲結束我愛上你了......之後我就這麼樣的睡著了......

 

 

一開始......我們就不該相遇......不該喜歡上你/妳......甚至愛上你/妳......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你/妳還會選擇我嗎?

論我們相遇......

 

《作者的話》

我是KAY,是一個很喜歡防彈的A.R.M.Y,

如果內容跟其他相似純屬巧合,請多多包容!謝謝!

看完後如有疑問或是看完後發表觀後心得,都可以留言喔!

論我們的相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