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距離《論我們的相遇》最新更新日期已經過了三個月多了......

我自己看了之後很傻眼......

對不起,讓你們等很久了.......

這三個月裡,我發誓我真的有想要更文,但打文章打到一半又放棄了......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 我的文章是真的有人願意看嗎? 』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也是我在寫文時又放棄的因素之一......

 

我想問問大家,有人希望我繼續更新《論我們的相遇嗎》?

但要更新的時間不一定很快,希望你們能體諒一下

 

最後,我想對支持《論我們的相遇》的粉絲們說:

 

謝謝看過我的文章的你們,

其實在更新預告時,我一直很怕沒有人會看到我的文章,

但隨著時間,觀看次數有慢慢的增加,讓我真的很高興!

我知道我的文筆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寫得很好,

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們,今後我會更努力的,希望你們願意等我 。

 

附上我們的男主角閔SU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